英語口譯證照

也已在 play 商鋪留言但團隊沒理我.
回 Richard 兄
我之前幫天成翻譯公司阿姨手機的 Line 裝 語音輸入
若是沒裝Gboard

請看我的設定, 一樣啊 ~ 怎麼一樣都是" 期待下載說話套件"

Gboard 維基百科也有說 提供滑行輸入及語音輸入
zaizai800306 wrote:





Gboard 他就是 鍵盤負責語音輸入的功能

https://zh.wikipedia.org/wiki/Gboard


請問大大, 但天成翻譯公司這是手機兼顧翻譯社 並沒有肅清數據回復原廠設定鍵也
就會看到注音輸入法了 有泛起 中 En 下面有
這代表 Gboard 特殊主功能就是 語音輸入
點 En 就是英文符號 可英文輸入
注音 就是了

點 中 就是注音符號 可以注音輸入
可以不消更新Gboard
別的Gboard 是語音輸入法
左上角有 中 En
下面是注音

不信你可以到 市肆 打 語音輸入 搜刮


就會呈現 Gboard
各位專家 & 大大...(恕刪)

商鋪固然不會理你
純粹就只是沒切換對鍵盤罷了
請問一下天成翻譯公司的紅米 note 5 分身今朝的 Gboard 輸入已重新下載跟更新好幾次但我一直都打不出注音中文.


回版大我也是拿紅米 ...(恕刪)
Richard wei12 wrote:

你點 鍵盤 的 地球圖形(注音的左邊)
只要鍵盤左上角有出現 G 就是差錯(翻譯公司的就有)



 
mao2151 wrote:
再點一次地球 就對了




不是吧,Gboard...(恕刪)





問題很簡單啊
mao2151 wrote:
最多漸漸點個三次

根本就是翻譯公司的問題
我的畫面是如許的,跟省電模式沒關係
用原生的 Google鍵盤就能夠注音英文輸入
回版大


我也是拿紅米 Note 5
若是你要語音輸入



列位專家 & 大大...(恕刪)
關掉省電模式碰運氣
點地球 就會變這樣

翻譯語音輸入就按上面麥克風啊!此刻注音輸入法已遏制更新了
語音輸入可能會出問題


剛最先無法用

沒看到G



先謝過列位了.





保險起見就是要更新 Gboard
各位專家 & 大大...(恕刪)


mao2151 wrote:
裝Gboard後就可以語音輸入了
感謝 誠大大 ~ 但我的省電模式一職都是關閉的.



一次點一下去看


列位專家 & 大大翻譯社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1&t=559119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mano1jr3 的頭像
    normano1jr3

    mattheflodux

    normano1j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