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翻中相機
但只做到pd2.0 卻又附 比原本xz1、xz2 還要爛的充電頭...
好久沒上Mobille01...(恕刪)
良久沒有回歸SONY...(恕刪)
但經過這幾次的苦爬文後,有漸漸抓到XZ3攝影的感受,也越用越上手,手邊XZ給女同夥家人了,

說不定下次就是相簿 氣候 通訊錄 德律風 ... 等的消逝 (對岸有略微爆料一下 氣候 可能下次會拔掉 不會預裝上 對岸機)

完全解決的大手機沒法單手操作的痛點
不外就是速度很快就是
kubekube wrote:
誠懇說Loop Surface也是悅目 但是比較割手
然則卻能調出跟別家光圈更大 有OIS的結果

(優)
可能在全時2K解析度加上6.0吋
若是繼續保持下去

某些人士想要的磚頭 我感覺有艱巨 頂多是連系版的 (XP XZ XZ3) 也就是可能回到XP 的可能性最高
我有發而今夜間拍攝


這個我想說的就是Side Sense AI側邊感應 這功能對於要乘車上下班的天成翻譯公司來講太利便

其實就是習慣問題比力多
天成翻譯公司的感受
設計

QI無線充電對於習慣用手機導航的人來說很方便,搭配QI手機架上下車不再用插插拔拔了。
這一點只能說SONY在高ISO算法真的很起勁在優化
整體上來講音質、攝影、流通度、握感都有提拔


這功能天成翻譯公司小我覺得是幫助操作特別很是的大!


所以現實續航較XZ2弱些

不外再兩側都可以叫出快捷APP選單、滑動返回功能

聽一些中高音歌手的歌很享受
不耗電也不算省電 就是能接管的品級
只是世代交替不習慣罷了
固然若不走Material Design 2.0 那你SONY就是要別的再改一套出來 這又要花費時候與成本上



所以沒法用手機拍照證明我有買翻譯社但看過我歷史發文應當可以知道我是sony迷,只是又愛又恨就是了翻譯
都變google原生
目前都可以一隻手玩轉六吋手機了
立體聲還不錯因為喇叭都是正面發聲
有人感覺他位置偏下
而新的弧度設計 握在手機舒適感是很棒的
拿到XZ3也好大一段時候囉



新的設計語言也找到了一個平衡點
會有比以往更長的快門
從簡訊APP、行事曆、較量爭論機...等 都替代成GOOGLE原生的
這點sony應當要更早一點改良 但願明年不是同樣狀態再産生

一手抓握把 一手拿手機 有時候對邊角地方很難按到

小我認為面部辨識,可以補足背面指紋辨識的缺點…
翻譯社但拍照的部門天成翻譯公司需要從頭順應翻譯社總感受色調不太一樣

究竟結果他此次曲面區域大
新的XZ3最大特點就是顏色拉
3.系統方面就懶得吐槽了 全系列9.0 都該打屁股 (可以升級的)




XZ3算是有重拾回一點決心信念了
=====

電池續航力
xz3 (缺)


滿足!
只能說 一個 怪字 各類不搭嘎的語言衝突 反倒是圓邊整體性說話會對照正常
看起來不會有整片綠的感受
不過這套新設計說話也在XZ3上讓大都人可以接管了!
youliveme wrote:
好久沒上Mobille01發文了


側邊功能超好用但有點太活絡了...
天成翻譯公司平居習慣裸機利用,但活動時照舊會加上原廠殼翻譯
聰明震動
最後天成翻譯公司料想 在最新 GOOGLE 正在完全化鞭策的語言設計Material Design 2.0 (不少APP已改了)
但靠著 電視技術bravia 放得手機上 反而超車通俗版的3爽面板 (可有跟頂級3爽面板叫板的機遇)
樓主的心得和天成翻譯公司利用的感觸感染不異。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利用sony的手機,真是一試成索粉,我再增補幾點:
不論是主相機照舊前相機前進幅度都很大


我是感覺既然要拔qc 那翻譯公司pd 協議就得做到pd 3.0 (因為可以支援qc4.0快充 最少qc充電頭還有用處)
而且曩昔也用過三星OLED機種

那很棒
偷偷說 裝珍愛套就不會容易誤觸

尤其手機橫置下那個立體環抱的Feel全部出來
不過其實放口袋拿出來解鎖反而更容易

而且窄邊框螢幕讓整體寬度更窄
這次最大主打的BRAVIA OLED是真的很猛

手殘護一生 wrote:

不外說真話這系列自己就不差
也是以可以拍出很豁亮的自拍照 在低光環境下
1.小我感覺硬體惋惜點在 容量 還是64gb (雖然有sd卡可以先cover 不過在怎快也不會比內建還要快)
電力部分我將主題盡量設為黑色系,再把內建的AVG防毒移除,成果越用越省電,比我上一隻zenfone 5用s636省電多了

或繼續如今設計 在持續改良
好久沒有回歸SONY了,此次XZ3真的大推

也想聽聽分歧使用XZ3大大的心得

xz1、xz2 、xz3 都具有的 途經XD
最後的最後 SONY可能後續機 會越來越原生 自家的APP 可能...GG性很高
XZ3沒有面部辨識模組喔
SONY XZ3這塊面板在側試角度色偏非常的少
而SDR升HDR更不消多說
請問面部解鎖若何?秒解嗎?
大家一路交換交換
2. pd充電的部門 我想應當扯後腿的這點 占了也不少 拔掉qc 結果沒有對策...
Material Design 2.0 就是圓潤化 說話設計 直接套用在方形機上
1.曲面屏沒想像中難用 也沒碰到某些人說 邊邊會很容易感應不良 (我倒感覺很輕易觸發側邊 ,已套上香蕉牌殼)
2.sony 救了LG ; LG OLDE 在OLED中 算是先輩的 但跟3爽比還是有很大落差在
他是用指紋辨識
主相機固然光圈是F2.0 沒OIS
愛碰3C的路人乙 wrote:
喇叭
UI


豈論在抖音、FB短片、Youtube看劇、Netflix追劇都很不錯,會跟著音效較低沉的點做震動
讓人人對照能接管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564490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o1j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